狐狐的喵

【ET】失忆蝴蝶(初恋50次AU)(五)

啊啊啊  甜die了  

TOL:

我真的没死,我只是拖延症。

无聊的恋爱日常

------------------------------------------------------



瑟兰迪尔叉起一小块布朗尼,上面细碎的杏仁糖掉到了装饰盘子的薄荷叶上,甜腻的味道在嘴里化开来,他又拿叉子去拨了拨那新鲜翠绿的薄荷叶,抬起头来,埃尔隆德正在客人之间忙碌,似乎感觉到了他的视线,给予他一个抱歉的笑容。

如此情况已经持续了将近二十分钟,自瑟兰迪尔今天来到店里开始,埃尔隆德就一直保持着这样礼貌而疏离的态度,哪怕早上已经从自己的笔记本上得知了瑟兰迪尔是自己男朋友的身份,埃尔隆德也只是为他特别准备了一份布朗尼。

今天埃尔隆德似乎格外忙碌,瑟兰迪尔有些郁闷地想着,他吃掉盘子里的最后一小块甜点,舌尖上的甜味居然还多了一丝薄荷的清凉,让人精神一振。他喝了一口咖啡,再环视一周,埃尔隆德却不见了踪影。

瑟兰迪尔端着空盘子起身便进了厨房,果然那人正背对着他忙活着什么,听见声响转过身来,发现瑟兰迪尔倚在门边,“放那儿吧。”他便示意瑟兰迪尔把手中的盘子放在一边的洗碗池里。

瑟兰迪尔照做,站在水池前却挽起了袖子,朝着空盘伸出了手,然而伸到一半却讪讪换了个方向摸了摸耳朵,“咳,有什么别的我能帮忙的吗?”金发男人语气里透露出一丝因为站在厨房这个几乎陌生的领域的不自在。

埃尔隆德好笑地叹了口气,洗了手从柜子里翻出一条围裙扔给瑟兰迪尔。“帮我揉面。”

瑟兰迪尔接过围裙套上,盯着围裙上面幼稚的大角鹿花纹看了半天,斜了埃尔隆德一眼:“你的审美都被这只鹿吃了吗?”

埃尔隆德本来绕到瑟兰迪尔身后给他系上围裙带子,听他这么一说,坏心眼地把带子收紧了些:“这当然不是我买的。”

瑟兰迪尔翻了个白眼赶忙把埃尔隆德挥开,把背后那个漂亮的蝴蝶扯开,背着手自己系了个松松垮垮的。


瑟兰迪尔一边回想埃尔隆德刚刚的示范,一边嫌弃现在手里黏糊糊的面团,但是能感受到正在洗盘子的埃尔隆德不时投过来的视线,他也只能闷不作声,突然想起不知从哪里看到揉面时面团太粘手应该加些面粉,便打算倒一点来试试。

哪知瑟兰迪尔刚放下面团,埃尔隆德就开口了:“右手边第二包高筋面粉。”他刚把洗好的盘子放进消毒柜,现在正挑着眉向瑟兰迪尔走来。

瑟兰迪尔小心翼翼地撒了一些面粉,却不知道是否适量,下意识地用手碰了碰身旁埃尔隆德胳膊:“要放多少?”

听埃尔隆德没回答,瑟兰迪尔转头一看,埃尔隆德的黑衬衫挽起的袖子上出现了一小块白印子,他急忙伸出另一只手去拍,这下可好了,白印子上多了几个更显眼的指印。“抱歉啊,应该能洗干净吧?洗不干净买件新的好了。”瑟兰迪尔的耳根红了起来,又固执地不愿承认错误,下意识就想摸摸鼻子。

埃尔隆德无奈地拽住瑟兰迪尔的手,用自己的手心贴着他的手背按在面团上,顺势站在瑟兰迪尔斜后方,指导着他又倒了一些面粉,然后带着瑟兰迪尔的手开始揉搓面团。

“像这样,看到没有?”

“嗯……”瑟兰迪尔随口回答,思绪却不知飘到了哪里,他常年握着画笔的手,在父亲去世之后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如此亲密温暖而长久的触碰,他盯着窗口的那盆薄荷,居然有点想笑。

“一个稳定的伴侣对我来说太不可能了,我也许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埃尔隆德突然开口,手上的工作却还继续着,“并且每天都需要这样一段时间。你真的确定你能忍受吗?”

“Er……我有预感你以后还会把这样的话说很多遍。你应该希望我不会嫌你啰嗦。”瑟兰迪尔转过身来,“但是,是的,我觉得我能忍受。”

瑟兰迪尔倚在桌边,双手撑在桌子边缘,这样原本差不多高的个头,现在他比埃尔隆德矮了一小截。他抬头挑衅似的望了望埃尔隆德。

埃尔隆德轻轻按住瑟兰迪尔的手:“你确实比我想象的更迷人些。”

瑟兰迪尔不说话,立刻直起身送给埃尔隆德一个湿漉漉的吻,只是埃尔隆德很快又夺回了主权,把瑟兰迪尔按回到桌边,唇齿交缠,把瑟兰迪尔亲得晕晕乎乎,脸颊通红。

“想必之前你一定是个不错的律师。”瑟兰迪尔喘着气饶有兴致地盯着埃尔隆德的嘴。

“过奖过奖。”埃尔隆德回想今天一个小时之内瑟兰迪尔不知多少次地把目光投向自己,自己也控制不住地想要去看瑟兰迪尔,不由感叹恋爱是理智的坟墓,“我想我今天应该在笔记本上加一条,'给出的吻不需要试探性'。你比我着急多了。”

下一秒他换来了瑟兰迪尔的一个更着急的亲吻。

tbc.

------------------------------------------------------

隐藏了一个关于我对穿黑衬衫的男神毫无抵抗力的执念

以及再一次以吻结束(真的只是巧合_(:3」∠)_

补习班已经终结了我的脑洞

所以有啥想看的关于谈恋爱的梗么 告诉我哦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