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狐的喵

终于扒完衣服惹 蔺晨阁主你真是个妙人!

江东绪:

啊終於又找到這篇了!記得這篇當初是我剛開始蘇少閣主連lof都不會用時吃到的第一口糧啊!(考據癖果然胃口奇怪⋯⋯)


寰家的凌凌子请你吃药:



上一次放话说   要严谨的考究一下琅琊阁主的衣服   结果扒了以后才发现




好多根本看不到啊    那么   只有镜头不够脑洞来凑了   




文笔渣  画画不好的废透明裁缝学徒希望和大家一起进步嗷   




首先  上原图





这是阁主的第一个镜头   好吧  截图都废的我   请大家见谅




可以看到阁主这一身全白   肩部有刺绣花纹   袖口没有衣缘  凌子被头发遮住了看不见 从衣领来判断 中衣+外衣+对襟(披风还是外袍待定)




下半身看不到 




差不多就是这种格局




第一眼看到阁主的这个镜头  作为一个习惯性抠细节的人我就发现




哎这衣服好素啊   然而我并没有看过小说   不过按照一个阁主的配置




除非本身衣服的料子就能配得上他的出身  要不然不会这么素啊这么素




虽然说阁主是世外高人  但是毕竟阁主对吧




然后我们继续扒





然后就是一段很帅气的舞剑  虽然舔身段的确是舔得很好啦




但是作为一个想扒衣服的人来说 什!么!都!看!不!清!啊!




宽面条泪通过这一段 只能看出来阁主的上衣是大袖+中袖+窄袖+半臂的格局  腰带两层 上衣的半臂是对襟长袄 也就是长度盖过屁股在大腿中段长度的外套




然后 下半身 最里面是中裤 然后是一层裙子 然后裙子上还有一层片裙




真TM厚实  阁主你怕冷么!!是不是怕冷啊【我真的不是黑




然后昨晚上  盯着这段舞剑看了半个小时   总算数出来了阁主的片裙是五片




前三后两  长度。。。。。。。全白看不清  所以这里的长度完全是自己私设的   请大家包涵








嘛  这两张完全可以看出半壁没有衣缘全部都是滚边 袖口也没有衣缘滚边




半壁下面的袖子是大袖




然后就是那个被吐槽森女系白裙的背影  可以看出来底裙和片裙的层叠  以及屁股上两片片裙的长度




但是  当你们都在吐槽胖的时候  有没有人发现  阁主按照他的身高 这个衣服的比例不对么




阁主【可能】【我是说可能啊】为了让自己舞剑的时候更方便一点 把裙子从正常腰穿成了高腰




【当然也许这么想的只有我一个




但是作为一个废裁缝   好想去跟阁主说   阁主你造你这么一穿  把你自己的缺点全部暴露了么  本来裙子刚刚及地就是为了拉长人的视觉效果 显高和显瘦  然而一旦把裙子往上穿  就会让裙子从下胸线开始蓬【没有腰!没有腰!没有腰哦!!!】 也就是 我们通俗点说的显孕   而且露靴子会让人看起来腿短




【显孕 胖腰 腿短】我不造为啥阁主这套衣服真的很跟他自己过不去




缺点全出来了  本来一个身长玉立的汉子 这么一穿 变成了萌萌哒的短腿胖企鹅   幸亏阁主穿啥我们都喜欢  真的




然后 综合上面的全部镜头 我稍微画了一下阁主衣服的分解




画风糙 大家见谅




从里到外开始  哎嘿!




里衣(也就是我们说的内衣 一般都是外人看不见的我就没有画了 因为露出里衣一般是浪荡子和风尘女才干的事)




这个是中衣





大袖上襦







半臂对襟长袄







然后下半身




中裤就不画了 直接上第二层底裙和第三层片裙(有褶子的那个是底裙 没有的是片裙)  裙子按照考据来说都是一片式的 也就是说 解开腰后的系带就能直接掉的








展开图








最后再系上腰带  就穿完了







整体  长这样








而且  私设一下




我自己脑补的阁主的制衣料子  除了绣花的半臂是棉锦以外  中衣和大袖衫都是云锦!内衣(也就是贴身穿的亵衣是蚕丝香云纱)




除了我自己对于云锦和香云纱料子的喜爱以外  我觉得我也可以苏苏的想一下  懂行的人一看到衣服的料子就造这位公子绝壁不是普通人【移动的金库啊有木有】




而且  云锦和香云纱很滑  我个人是很乐意看见阁主一抬手大袖和中袖就滑到手肘的   因为脑部了一下   超级风情




而且  就算衣服的系带全部解开  扒掉裤子和裙子  因为衣襟会垂落到股沟那里  加上半壁本身就是到大腿中段的长度   想一想半遮半掩的阁主




有种来个人睡了他吧。。。。的风情感  




【所以一边在画衣服的时候我一直都在脑补把阁主压在唐圈椅(这个可以自己去查长啥样的)里面 压住双手 衣襟散乱 只能看到一点点的胸和大腿。。。。然后因为蚕丝料子的质感和肌肤的触感。。。。嗯。。。。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




顶锅盖跑


评论

热度(1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