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狐的喵

原创BG 也许有一天 (3-4)

CH3

她回家的时候,屋里黑漆漆的,以为屋里没人。她打开了开关,才发现他坐在沙发上,吓了她一跳。Sunny问道,吃饭了吗?没吃的话,我给你做蛋炒饭,刚好买了两个鸡蛋。

Leon摇摇头。

她在厨房忙叨着切着胡萝卜.

“你……我想问一个问题,你会不会嫌我八卦”Leon突然靠在厨房门口,她转过头,你怎么走路一点声音没有?真的属猫的?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他走进厨房,拿起洗好的黄瓜,一口咬下,“喂,那是我要用来凉拌的!”

“你还是没回答我的问题。”

Sunny又从旁边的袋子里拿出一根黄瓜,开着水龙头冲洗起来。

“大少爷啊,你问啊!”

“你,你有男朋友?”

“是啊!我这个年纪有男朋友很正常啊!我比你大三岁好吗?你不要总是忘记这个事实!”

“哦,只是你以前没说过。”

“他常住在台中,不常过来,所以我并不觉得会对我的室友你有影响,所以我就没说了。”

“至少让我准备红包钱吧。”他的声音越来越低。

你姐虽然比你大,但没有那么着急啊!要是我真结婚,至少十年后吧。

问题解决了吗?可以吃饭了吗?Sunny从锅里倒出香喷喷的炒饭。

吃饭的间隙,电台插播了一则广告。选拔几位歌手出道。Sunny盯着很久,Leon看在眼里。

第二天,是他们的生日。

他拿着报名表给他一个惊喜,Sunny送了一首歌给他。“别看我写的歌现在不值钱,将来一定会成为唱作俱佳的最佳女歌手。”

他笑着,一定会的。他们干杯,红色的葡萄酒一饮而尽。广播里的Changing Partners响起。她听着惊喜,这首歌是我们毕业舞会上的曲。

你会跳舞?

Sunny起身走到他身边,伸出一只手,”MayI?”

他起身,笨拙地跟着她的步伐,弥补你没有参加毕业舞会的遗憾。姐姐教完你将来有机会带真正的舞伴跳舞。

越来越熟悉的舞步,他低下身,头搁在她肩膀,呢喃道:不会,你就是我的最佳舞伴。

他陪她去参加了歌唱比赛,和另个女生钟可儿组成组合开始进入训练。他也面临着去参加兵役。

彼此开始了繁忙的生活。

他到军营后,才发现Sunny的链子还在他这儿。他细心地收拾在行李包里。与世隔绝的军营生活他除了望着天上的明月想起她,别无他念。出兵营的第一天,回到了原来的住处,才发现她很久没回来了。看着播的娱乐新闻,他才知道Sunny出道了。组合名叫Magic。他觉得还蛮适合的,他有一种魔力吸引着自己不断想靠近越来越近。

他又回到了模特生涯,也小有了名气。回到家中画着画像。他把对她的思念全部投情与自己的画像中。

签售会上,他排着队,看着sunny在不远处的高台上忙碌着,微笑的给每位歌迷签名握手,他戴着帽子和墨镜避开一些无聊小报记者认出来。终于到他了,他明显感到Sunny认出了他,露出他熟悉的笑容,他上前握手,将手中的画像交给她。同时他作了个作大胆的举动,双手隔着桌子直接将她揽进怀里。他终于知道他的手长脚长派上用场了。之后仓惶逃走。

因为Leon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加快了,那她呢?是不是因为太阳太大了,她似乎看到了脸上泛起的红晕。

CH4

回到公司经纪人和他谈话。

Leon你知道今天你做了什么吗?

我没做什么呀!Leon一脸无辜,啃起了一个苹果。

看着经纪人越发严肃的表情,Leon‘还是有点怂了,一个不过正常的拥抱而已。

那你戴墨镜伪装自己干嘛?你分明也是心虚。

我只是

我看你是鬼迷了心窍?你究竟在想什么?你喜欢她?

是。我爱她!

胡闹。

模特不能有单恋吗?

你们都是刚刚出道,恋情应该能瞒就瞒,懂了吗?你不为你自己想,也要为她想想。

经纪人离开后,他想了想今天确实是鬼迷心窍了。他只单纯的想见她一面。却没想到会有什么后果。不安的情绪困扰着他,他还是想拨通那个电话。

今天我有吓到你吗?Leon先开口问道

没有没有,猫猫,不过这个确实是个好大的惊喜了’。这些日子太忙,都没怎么联系你。你还好吗?今天看你瘦了很多。

等等,我是又多了一个外号猫猫吗?我一个花样美男为什么要有这种外号。因为你是只情绪化的猫。你又比我高,就叫猫猫了。

姐,你的名字起的好随意哦~还是叫宝贝比较习惯

知道了宝贝~

寒暄了一阵,彼此都叮嘱对方照顾自己。挂掉电话,钟可儿一脸八卦的问道,宝贝?你脚踏两只船啊? 

不是啦,我弟弟?

亲弟弟?

不是,对了哪天可以介绍你认识啊。他和我都姓韩,而且生日也是同一天,我比他大三岁,就逼他做我弟弟。

钟可儿一脸鄙夷,摇摇头,我想起来了,就是今天下午那个?

对。

我跟你港啊,不是你对他动情了,就是他喜欢你。总之你们绝不是姐弟。

怎么可能?我有男朋友!

旁观者清。我们就看着哦。到时记得给我谢媒酒。

酒你是喝不到了,我熬了绿豆汤,你倒是可以尝尝。

汤我是可以喝的,酒,我也会喝到的。

 

 

几个月后,Sunny接了一部偶像剧主演,Leon也成为该部戏的男二。一位自由职业者。钟可儿中途来探班,第一次见到了传说中的“弟弟”。三个人在附近的饭馆坐着。钟可儿上下打量着他。看的Leon直发毛。

“你喜欢她?别否认,你的眼睛和你的画像都骗不了人。”

他也不否认大方承认。

全世界都看得出你喜欢她吧。只有她当局者迷。我来的时候,看到她在给你剪指甲。至少我觉得你应该不完全是单恋。

顺其自然吧。

Leon,你既然喜欢她就该让她知道,就该大胆的告诉她,否则你就真的追悔莫及了。

Leon苦笑了一下,望着远处走过来的她,带着她熟悉的笑容。就这样看着她就很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