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狐的喵

嗷呜  这篇看得骨头都酥了

墨澜枫:

[A to Z小段子 之K]

 

勿掐CP~

 

人物OOC!OOC!OOC!重要的事说三遍~

 


 


 

key 钥匙,关键

 

(现代AU,接J篇)

 


 

瑟兰迪尔脸上一红,他当然知道埃尔隆德在说什么,但这完全不能作为一个正当的理由!

 

“爱隆,别扯开话题!”瑟兰迪尔恶狠狠掐上他的下巴,“除非你现在就保证以后再也不晚回来!”

 

“瑟兰… ”埃尔隆德捧住瑟兰迪尔的脸,灰色的双眸充满柔情的看着他,“我真的很爱你。 ”

 

该死的,又来这一套!瑟兰迪尔认命的转过头,每次爱隆这样深情的说爱他的时候,他都会不由自主的沦陷。

 

“所以说,别这样瑟兰,让我好好照顾你,好吗?”爱隆的唇就要凑上来,他们看起来真的有魔力一般,说着有魔力的语句。

 

瑟兰迪尔一把推开爱隆,他知道再不停下来就来不及了:“想都别想。”稍稍停顿整理一下思绪,“而且,我把你电脑的密码改了。”瑟兰迪尔狡黠地一笑,“你不答应,我就不会告诉你密码。”

 

“瑟兰… ”埃尔隆德显然对爱人的恶作剧感到无可奈何,“我真的不能就这么放下工作。”

 

瑟兰迪尔用手肘拐了埃尔隆德一下,满意的看到措手不及的爱隆捂着肚子紧皱着眉头:“但这个问题必须要解决。”

 

“啊…瑟兰,这真的很痛… ”瑟兰迪尔这一下着实不轻,埃尔隆德痛苦的捂着肚子。

 

其实瑟兰迪尔还是有些愧疚的,但就是不想拉下脸道歉:“哼……”

 

“瑟兰,理解我一些… ”埃尔隆德隔着丝绸的睡衣揉捏上瑟兰迪尔的腰,丝绸的柔滑和他腰上弹性的肌肉搭配起来的手感异常好,“我发誓会花更多的时间陪你。”

 

“嗯… 手别乱摸!”埃尔隆德揽过他的腰,胳膊牢牢固定住,另一只手自然地摸上他的背,按摩着蝴蝶骨,一阵酥麻从脊椎烧到瑟兰迪尔头顶,“快停下来!”

 

“我的瑟兰这么美,我怎么可能停下来?”埃尔隆德知道瑟兰迪尔的性格绝不会允许他认错,但是这也不错,愧疚心理让他不会反抗得太强烈,“今天气氛很不错,瑟兰,你布置得太棒了。”

 

继续着手上的动作,让瑟兰迪尔彻底软在怀里,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只剩下喘息。

 

“瑟兰,告诉我密码好吗?”

 

“哼…… ”瑟兰迪尔明显不情愿就这样认输。

 

“瑟兰,告诉我吧。”爱隆在耳边的声音更加低沉。

 

“Thranduil my love.”

 

“什么?”

 

“只是想让你在工作的时候能想起来我而已。”瑟兰迪尔闷闷的说道。

 


 


 

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