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狐的喵

忧伤ing

混圈一年多,爬墙两年后又回来,却赶上这个寒冬腊月。
那一年我在tag下扫文评论,快乐不知时日过。井喷状态下,文章太过庞大,我只能弃其他而选其一。有好多文章也因此被我筛选出去。
爬墙回来,看着一个衍生的目录整理,我点进去,大多数的我点过推荐,一小部分我错过了,而这一小部分里又有大多数如今成了空链接。
算算筛选出去的、变为空链接的,数据应该不会少。而这只是诸多cp里的九牛一毛。
那些我错过的真是无法预估。
如今我只能对着空链接怨叹,什么都做不了。
而我更加担心的事这个寒冬会持续多久?没有人知道!渐渐人们或许就会失去兴趣。文字最后只会越来越少吧!
突然觉得人生真是好没意思!连个文娱活动都无法自我掌控。
2018年12月7日我很丧,而我并不知道这忧伤要持续到什么时候。
能抓住的东西越来越少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