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狐的喵

对《谁忍相思不相见》迟来的爱

该怎么表达我的爱呢,文笔不存在的我只能用并不那么优美的文字来抒发我的感情。

这一对一直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一直都是。

遇到小春太太的靖蔺,只能慨叹一句相遇太美,相逢太迟。

这对cp对我来说并不陌生,只是挠的我心痒痒的目前还真是只有这一篇(也许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不全?)



两人的故事开端因为一个故人。

一阵静默之后,那个拥有好看双手的人看着放浪形骸的人肩头滑下的青丝,想试试触感(我也想)

于是耿直的水牛就这么做了,然后我看到了天雷勾地火的火花四溅,我的内心炸开了烟花。

七年后,他再度到来,披着月色而来,给了亲爱的君王一记亲吻。(我脑内全部都是童话里王子公主的人约黄昏后的兴奋场面)



剧情开展出来,皇帝被下了蛊,那个自称蒙古大夫的大夫分析病情头头是道,无论任何时候都是头脑清醒保持冷静的大夫。


饮下情丝绕之前互探心意。

阁主突然问了一句,你也会怀念我吗?像怀念他一样。

突然莫名的心疼,心疼两个彼此有情却不愿表露的爱情傻瓜。

吻来的剧烈又突然,感情也一触即发,点燃了我心内的烈火。

泰然自若的阁主消失了。我有点怕。

这个大夫总是装作不在乎而默默承受一切苦痛。那些善意而又白色的谎言里,他所遭遇的看不到却猜得到。


故事的最终有情人终于相遇。

阁主一句求你......不要怕.....弄痛我。

我感觉我的幻zhi要石更了。此刻内心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吃了他,


最后这个人潇洒的离开前还不忘调戏一下高高在上的耿直帝王。

一个嬉笑,一个耿直,但在这段感情里谁都比谁认真。


也不知道自己写了啥。有机会再改改这流水账似的表白。


迟来的告白能召唤出太太的靖蔺吗?哈哈哈开玩笑的。闪走。

太太请收下我迟来的爱

  @去年春恨 

终于有机会艾特了

评论(1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