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狐的喵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哪  给太太们无尽赞美  

铁齿铜牙bgm一出 我就大笑不止了 可居然如此契合 

表白我白蟒蟒 

金粉世家带感 每一个镜头都对应着原剧的片头

嘤嘤 全员性转 我依然心疼我的曼丽啊 呜呜呜 台丽还是be了 大姐还是走了 但是这剧情真是绝了

党的女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服了这一波操作和脑洞了!!!!

剁手节我真的啥也没买光给太太们打call了!!!

然后我其实、其实就好想知道……

新白娘子传奇谁剪的?!!!

剪刀手太太你粗来!!!

观后我简直感慨啊!!!

我们蔺蛇妖美啊(不是月半虫它也不是虫莽米青!)

“妖知道吗?貌若人形,最会蛊惑人心。”

下界只为报恩,要和wuli琰琰在一起!!!

因为“他救过我呀”!

“贪”、“嗔”、“痴”一个字一个字砸在我心上啊啊啊!!!

小新大喊:“他是蛇妖!!!真的他是蛇妖啊!!!”

萧景仙:“你这是什么话!”

卧槽了人妖殊途的虐梗啊在我脑内飞起啊我怎么没想到啊!!!(拍腿!

蔺素贞:“我答应你要陪你走到最后一日。”

萧景仙:“那你还敢乱跑?”

卧槽卧槽突然甜宠爆表我们琰琰夫君力十足啊有木有!!!

然后我一边哼着小曲儿一边看、结果居然听到???!

这位太太居然!!!还……还自己配音?!喵喵喵???

太太:“等一心上人,等了前世,等了今生,值得吗?”

蔺素贞:“认栽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青蛙狂舞.gif】

哪位太太干的您快粗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头盖骨膝盖骨什么骨都给您!!!_(:з」∠)_

(不行了lo主肾上腺素狂飙目测可能不久于人世)

Flying:

11.11巨献 前11部

楼诚影视文化公司:

雨中西湖边,如果琰许仙遇到了蔺素贞?

会不会大声喊出你的名字,你猜gay or European

一瞥惊鸿舞,一出甄嬛传,看呆铁齿铜牙纪晓岚

汉尼拔联合金粉世家,命令黑执事未来逆转

哦对了,还有你想看的楼诚百合,

都在《伪装者》全员性转

拢住这最是动人女儿情,都在每一世的每一眼。

多部经典影视剧全新演绎,超过40个角色重塑再造

21位导演倾情打造,楼诚影业携明家影帝归来

强力打造「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2017.11.11 0点5分

楼诚影帝作品大赏 Part 1

B站火热上映

评论

热度(687)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