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狐的喵

是我

石上花间:

这是我😃

陌小陌陌生:

是我是我,我有十几个脑洞都是这么聊出来和聊没的

  
  

冰冻的小姐鱼:

  
   

是我………………

   
   

无执道长:

   
    

当一个文手企图给你讲脑洞的时候,一定要制止她,因为一旦把脑洞讲完,就如同打完了大纲,这篇文在她眼里已经完结了,至于粮那都是tan90度,有时候被吊了胃口,又偏偏没有粮吃,痛苦可想而知。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这是我被某位脑子里有黑洞的太太连着逮了好几次听她港脑洞后,得出来的结论。

    

比钻石还真👋

    
   
   
  
 

评论

热度(5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